可爱的兔子作文300字

刘思雯   2020-01-17   27

我家的兔哥哥在我家一年了,它现在已经二十一岁了。因為,它的年龄跟人类的计算方法不同,它三个月大的时候就有十岁了。

它肥肥的,耳朵竖的高高的,像在偷听我们说话,可顽皮了!它一听到我的脚步声就活蹦乱跳,因為它知道我要给它可口又美味的水果,这一些水果是我捨不得吃,从学校带回来的。

它的腿力很大,我和妈妈一把它放出来就很难放回去。有一天,它闯祸了,把我们辛辛苦苦种的玉米吃了,把树皮啃了,把我的含羞草咬了。我们很生气,就用牠喜欢的食物把牠引回了牠的家。

每次放出来,在院子里玩的时候牠都会很温柔地在我腿边蹭蹭,也会围著我转圈圈,可爱极了!这就是我顽皮又可爱的兔哥哥。

作者:刘思雯,香港青年协会李兆基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兔子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兔子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