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数学日记400字

赖晨蕾   2020-01-13   66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妈妈参加了爸爸单位组织的新春联欢晚会,刚进门,一个阿姨给了我一张粉色的红卡片,上面还有号码,这是干什么的呢?我自言自语的说道。不管了,先收着再说。

一到大厅,我被吸引住了。布置的好漂亮呀!像到了皇宫一样,我慢慢的走到座位上坐好,晚会开始了,帅气的主持人叔叔主持着晚会的内容,精彩的节目开始了,有相声,舞蹈,猜迷语等,大家掌声不断,音乐不断!

这时表演结束了,我们要吃晚餐了,爸爸来到我们身边,跟我说:宝贝,今天爸爸遇到了一点困难,需要你帮爸爸一下,我说没问题爸爸,你说吧。今天有150参加晚宴,30人工作人员,他们都要吃晚饭,每桌坐10人,请问要坐几桌?我脑子一转列出算式150+30=180(人)180➗10=18(桌)我回答说18桌!爸爸说宝贝真棒!

晚会结束了,我很开心!生活中有很多时候在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数学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数学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