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立方体》读后感400字

吴宗晋   2020-02-12   85

数学老师推荐了一本书,叫做《魔幻立方体》。

书的主角依然是雷奥和帕拉斯,书里说立方体的每个面都是一个正方形,正方形有四条边都一样长。相邻两边长度相等,用符号“ll”来标记。正方形的大小也相等。正方形相邻两边相交形成的角都是直角。角的大小用度来表示,写作“°”。直角是90°的角。如跳房子游戏中,游戏者从一个正方形跳到另一个正方形中。

正方形还有角,角是两条直线相交形成的图片。角是 有大小的,两条直线张开得越大,角就越大。两边相交的地方非常尖,它们的度数都小于90°,叫作锐角。立方体的每一个角都是直角。比如魔方的角也是直角。

由6个四边形合成立方体是一种三维图形,有长度、宽度和高度。立方体有6个面,每个面都是一个正方形。立方体有十二条边,边也叫作棱。立方体有八个顶点。顶点是相邻三个面相交的地方。立方体上的每个角都是直角,为90°。如立方体的积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魔幻立方体》读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魔幻立方体》读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