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作文200字

陈果   2020-12-19   7

五马山真美啊!

远远望去,那绿油油的山冈好像被一面纱罩住了,若隐若现。山上的树木间有几户人家,在云朵般的雾中变成了个个白色的小点儿,使我不禁想起了杜牧的诗句:白云生处有人家”。夏天的泉水总是会缓缓地从山上“哗啦啦”的流下来,人们爬山时会用这些泉水洗手,洗毛巾,可方便啦!

走在山上的栈道,就能把龙江的景色尽收眼底。每年一到中秋节,月亮刚升起来,人们就一股脑地涌向山上的栈道,呵呵,流了这么多汗不还是为了看到月亮吗?宽阔的栈道旁种了许许多多的花草,让人走在中间总会感到一丁点儿仪式感。

美丽的五马山座落于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三福之地”!可是我们美丽福清的大名片啊!

上一篇:冬天的美景作文400字

下一篇:昆虫学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乡的山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乡的山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