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真美作文300字

高贝妮   2020-01-14   75

我的家乡在慈溪,这里有一座美丽的公园——峙山公园。园内有一个“鲤鱼湖”,因湖中有各种各样、颜色不一的鲤鱼而得名。秋天的鲤鱼湖景色优美,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驻足观赏。

秋日里的鲤鱼湖真美啊!湖水碧绿碧绿的,倒映着一棵棵高大的树木。湖面波光荡漾,犹如一面未打磨过的镜子。一道光从天而降落在湖面,顿时显得金光闪闪。枯黄的浮萍三三两两地漂在水面,鱼儿把它们当作小伞,欢快地在周围嬉戏。三只栩栩如生的丹顶鹤立在湖中央,时而仰天,时而俯身,样子可爱极了!

湖边种着一棵棵苍翠的大树,如同战士一般守护着公园。深棕色的栏栅绕湖一圈,看起来古色古香,让人仿佛回到了古代。

秋天的鲤鱼湖真像一位楚楚动人的女子,让人百看不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真美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真美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