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

林晟宇   2020-01-09   493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我家的小小动物园。

首先我要给大家介绍我自己。我常常跑来跑去,跳来跳去,非常的调皮,在小小“动物园”里我就像一只调皮的小猴子。

然后,我要给大家介绍我的爸爸,爸爸就像一匹大河马,保护着我们。不过,爸爸平时在家,在我写作业的时候,他都挺凶的。

我还要介绍我的妈妈,妈妈就像一只大熊猫。有时开心的时候非常温柔。有时生气的时候她就会怒气冲天。

我再介绍我的奶奶,我奶奶象只小鸟,天天都能很快乐。有时间的时候,她就会下去走一走。她真的好活泼。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一个开心又活泼的“动物园”。我们的“动物园”马上就要多一只动物了。真开心。

作者:林晟宇,深圳南外大冲分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