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康家庭

谈佳琪   2020-11-09   28

小康,带给了我们物质和精神上的美好追求,奔小康,令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你看见过黑白电视机吗?反正我是没见过,妈妈告诉我在她小时候,家里只有一台黑白电视机,这个电视机只有我一个书包大小,现在我一进门客厅就有一个很大的彩色电视机,都有我八个书包这么大。

我们的物质生活有了很大变化,交通出行也一样。如今的我想去哪儿,妈妈就开着她的小汽车把我送到哪儿,可是,妈妈告诉我,在她小的时候没有小汽车,只有几辆公交车,而且每天只有一班,都是定时的,如果想去趟县城都不方便。

如今的生活越来越好,有小汽车,有高铁,还有飞机,我想吃很远地方的东西,一个包裹就能送到家,我爱现在的小康生活。

上一篇:啄木鸟的森林超市

下一篇:美丽的湖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小康家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小康家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