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想当消防员

贾荣鑫   2020-01-08   51

长大后我想当消防员。

这个念头的起因是:周五,我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吃着零食,坐在我们四(4)班的秋游巴士上。我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一阵刺耳的笛声传来,这时一辆行驶得飞快的消防车与我们的巴士擦肩而过。

我想:在南海大道上,最多限速60km每时,而刚才那辆消防车至少开到了80km每时,开车的消防员是不是不要命了!吃完零食,昏昏欲睡的我,靠在窗户上,这时刺耳的笛声再次响起,我抬头向外望去,10辆消防车从我们的巴士旁开过,我对同学说:“外面有那么多消防车,一定出事了!”我往消防车前方望去,一栋小楼的顶上正在冒烟,一个个消防员正闯入火海救人呢!几个消防员把氧气面罩给了受害者。我还看见一位消防员抱着一个小女孩冲出了火海,这时那栋楼发生了爆炸,这些消防员叔叔竟然救出了所有的受害者,而且没人受伤。真是令我惊叹!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锻炼身体,争取当上消防员,为人民服务。

作者:贾荣鑫,深圳育才一小四年级

上一篇:数学考试

下一篇:猜猜她是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长大后我想当消防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长大后我想当消防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