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数学读后感400字

施佳宏   2021-02-24   1

读《万物有数学·智慧的量与计量》有感,说起数学孩子们的第一反应都是不喜欢,为什么呢?因为数学在一般人眼里等同于难懂的公式、成串的数字和复杂的运算,但其实不是这样的,通过阅读《万物有数学·智慧的量与计量》这本书,我了解到了数学其实是一个很有趣的世界,具有别样的魅力。这本书把数学的一些概念如:黄金分割点、货币、温度等通过案例故事、图片解析、模拟实验等形式呈现出来,让晦涩难懂的数学概念以更简单的形式让人得以快速理解,课后还会以一些游戏的形式巩固相应的知识点,消化所学的数学知识,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学习,让孩子不再排斥数学,甚至爱上有趣的数学,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数学的种子。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在激发孩子学习数学的潜能之后,学习就变成一件很简单的事。这本书就是一个很好的数学启蒙和补充课本的教辅书籍,让孩子们能在开心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数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万物有数学读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万物有数学读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