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故事

周子涵   2021-06-12   0

一天晚上,有一只顽皮又可爱的小老鼠趁爸爸妈妈睡着的时候,偷偷的出洞找食物吃。

小老鼠东看看,西瞧瞧,发现沙发旁边有一台电脑,就好奇的把电脑打开,玩起来游戏。小老鼠玩着玩着,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只肥肥胖胖的大脸猫。小老鼠吓得跌倒在地说:“猫大哥,求求你不要吃我,我好久都没洗澡了你吃我你会拉肚子的”。小老鼠说了半天,发现这只猫一动不动。他仔细观察了一会儿,这只猫连眼睛都没眨一下,“嚯、原来是只假猫,可把我给吓坏啦”!

唉、我还是回去好好睡觉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猫和老鼠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猫和老鼠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