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

肖斐然   2020-01-02   2199

我家有一位很厉害的“厨神”,她就是我的奶奶。

奶奶会做各种各样好吃的。不管是蒸的、煮的,还是炒的、炸的,可以说十八变武艺,她样样精通;她平时做的菜虽然都是很普通的菜式,但她总能做到色香味俱全,像她做的萝卜炒肉丝、番茄炒鸡蛋、香辣虾仁、豆腐羊肉汤等等,都是一些平时常见的家常小菜,但都能让我回味无穷。

奶奶还是一位“魔法师”呢!她有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因为她总能将那些看起来不起眼的菜变成一道道美味佳肴。有一天,奶奶带我去买菜,我看见她选了土豆、辣椒、葱还有姜,我就暗暗地想,“难道她要做辣椒炒土豆丝?这个菜好像挺一般的!”一到家,她便使出了“做菜神功”,不一会儿,一道丰盛的午餐便呈现在我们眼前,我凑上前去一看,原来那道菜根本不是辣椒炒土豆,而是土豆牛肉汤!这个可是我的最爱啊!我喝了整整两大碗......

这就是我的“厨神”奶奶,你们看,我奶奶厉害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