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俞欣遥   2020-01-01   29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的大名叫“肥嘟嘟”,小名叫“嘟嘟”。

嘟嘟可爱极了。它是我们小区里毛色最亮的一只狗。它有像狼一样高高竖起的耳朵,耳朵上有一对小黄点,像它耳朵上的装饰。嘟嘟还有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闪闪发光,一圈黄黄的眼白,两颗像黑葡萄似的眼珠黑得发亮。当它遇见陌生人或察觉到危险时,黄黄的眼白顿时变成红色,眼睛中透露出凶恶,“汪汪汪”地叫起来,好像在说“你快走开,这是我的家,你不准进,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了!”嘟嘟还有四条细长的腿,虽然它才几个月大,但已经快到我腰这么高了。

到了中午,嘟嘟终于睡着了,我就有机会观察它了。它舒展着身子懒洋洋地趴在晒得到太阳的地方睡着。它舒服地躺在地板上,耳朵贴着地,太阳光把它身上的毛都照的金灿灿的,它的小爪子时不时动一动,嘴里时不时“哼哼”“汪汪”地轻轻叫着,好像正在做一个美梦。梦里的它正在啃着骨头,过了一会有狗来抢它的肉骨头,所以“汪汪”叫,最后它胜利了,又开心地“哼哼”叫。我不想打搅它的美梦,就轻轻地踮起脚尖走路,但它还是被我惊醒抬起了头,它的耳朵也太灵敏了吧。

嘟嘟实在太可爱了,我非常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