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捕蝇草

李程宇   2019-12-27   108

捕蝇草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它是由两片半圆形的叶子组成的,边缘长有许多又细又长的像钢针一样的刺毛。捕蝇草张开的时候,两片叶子里面是红色的,像一把把鲜艳的小扇子。

它是以昆虫为食的食肉植物。当虫子碰到它的刺毛时,它就会立马合上,把虫子咬死。此时,它的身体里会分泌出一种液体,这种液体会把虫子消化掉。当它张开嘴巴的时候,虫子就剩下一张皮了。

小小的捕蝇草却暗藏着这么大的威力,我在心里默默赞叹道。虽然捕蝇草是种植物,但是它却会捕捉虫子,是不是很厉害呢?你一定也被他的神奇吸引了吧?

上一篇:我的铅笔盒

下一篇:我的学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奇的捕蝇草”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奇的捕蝇草》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