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

褚政霖   2019-12-30   27

我有一个浅绿色的铅笔盒,它是长方形的,外观看上去像一个拉杆箱。左边有一个拉杆,右下角有两个轮子,一个轮子拉出来是一把卷笔刀,还有一个轮子是摆设。最特别的是它有一个密码锁,不知道密码的人是打不开的。

打开铅笔盒,里面有两层,上面一层摆放着铅笔和批改作业的红笔,下面一层摆放着三角尺、直尺、橡皮,看上去像教室里的学生,一个个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整整齐齐。合上盖子,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白鸭,瞪着两只小眼睛,好像在对我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哦,我可是每天都看着你呢!”

哈哈,我可喜欢这个铅笔盒了。

上一篇:上电脑课

下一篇:神奇的捕蝇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铅笔盒”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铅笔盒》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