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我的奇思妙想

汪瑾璇   2020-03-31   28

楼下没有三五成群小朋友的吵闹声,没有叔叔阿姨赶着上班急促的身影,仿佛时间被定格了一样,是那么的宁静。我拿着一本书趴在阳台上发呆。

突然我听见外面有人说话的声音,她们有长长的辫子穿着白色的衣服,戴着白色的口罩,有一双大大的翅膀,哇!好酷呀!神秘姐姐说:“不害怕,我们是从月亮上飞过来的,想了解一下现在中国是什么样子?”我急忙回答:“我们现在有个不速之客叫新型冠状病毒,可厉害了,没有解药,你们能帮助我们吗?”神秘姐姐点点头说:“我们月球可能有,我们带你去找一找吧!”

于是神秘人把我带到月球,我看见月球的表面光秃秃的,什么植物、建筑也没有,我些担心地问:“姐姐,你们是住在这里吗?”姐姐笑了笑说:“当然不是,为了不被别人发现,所以我们住在月球里面,我们还设计了一个机关,只要绕着那个石头左边绕三圈再向右绕三圈,时光传速带就可以带我进入月球的里面。”刚说完我们就已经进入了月球里面。

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呆了,居然和往日的地球一样繁华,一样热闹。花草树木无处不在有桃花、兰花、水仙花、百合……总之有许多。这里的人来人往,房子也很特别,有的像玫瑰花,有的像蘑菇,还有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熊,多种多样。不知不觉我走到一座壮观而又华丽的宫殿前,我走了进去,只见金碧辉煌的大厅里坐着一位姐姐,好美呀!难道这就是嫦娥姐姐吗?正当我疑惑的时候被人打断了“嫦娥公主,有一个小姑娘需要我们的帮助,来找一种病毒的解药。”仿佛嫦娥姐姐早就知道我的来意,柔和地对我说:“那你就跟我去灵药园找一找吧!”我点点头,紧跟在嫦娥姐姐身后,我们穿过长长的走廊来到了一个花园一般的园子里,里面有好多灵药,它们千姿百态,一个比一个漂亮,突然一朵金黄色花呈现在我的眼前,嫦娥姐姐说:“这就是你寻找到解药。”说着嫦娥姐姐把花摘了下来,用她的魔法蒋它变成五彩的光,只见她手一挥,把五彩光洒满了全地球。我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表达我的谢意,我只说了一句“谢谢!”嫦娥姐姐说:“不用谢,快回去看看吧!”瞬间我回到地球。我把灵药分给地球上的人们,人们都渐渐康复。

我们的祖国又像往日一样繁荣昌盛,城市热闹起来,学校的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年级作文我的奇思妙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年级作文我的奇思妙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