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蛋壳看图写话

汪辰逸   2020-04-01   82

一天,小蚂蚁、小青虫、小蝴蝶在一起玩,小蝴蝶提议想玩跷跷板,小蚂蚁和小青虫说:“我们赞同你的想法,但是该怎么做呢?”小蝴蝶想了想,看见前面有半个鸡蛋壳,灵机一动,想出个好主意,它把蛋壳拿来,再去竹林拿了一根竹竿,再让小蚂蚁拔了一根又细又长的草,用草把竹竿绑在蛋壳上,这样一个跷跷板就做好了。小蚂蚁和小青虫看了都说:“小蝴蝶,你真机智!”小蚂蚁和小青虫跳上跷跷板开始玩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小蚂蚁和小青虫玩腻了。小青虫看见小蝴蝶在天上飞,就说:“小蚂蚁,要不我们做一个热气球吧!”小蚂蚁说:“好呀!”然后小青虫找来一个气球,再找来几根线,然后把气球绑在了线上,再用线的另外一头绑在蛋壳上,然后点了把火,带着小蚂蚁跳上热气球,飞上了天。在天上他们看到了洁白的云朵,好似洗过的天空,几只小鸟还在和它们打招呼呢!

滴答……滴答……突然下起雨来,小青虫赶紧让热气球下降,小蚂蚁拔下线,把蛋壳翻转过来当雨伞。

不久雨停了,三个小伙伴想到人们睡觉用床,也想做一张舒适的床。于是小蚂蚁拿来了一根竹竿,两根树枝,把两根树枝绑在蛋壳上,再把竹竿绑在两根树枝上,小青虫拿来了一些干草放在鸡蛋壳里,小蝴蝶拿来了一片树叶铺在蛋壳上当被子。它们躺在蛋壳里,望着皎洁的月亮,聊了会天,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这半个蛋壳可真神奇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奇的蛋壳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奇的蛋壳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