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日记200字

白昊   2019-12-18   62

周末的下午,我和姐姐在家玩捉迷藏。

一开始,姐姐石头剪刀布输了,她找我。我想着,要藏到哪里呢?突然,我发现了衣柜,于是我悄悄地藏在了进去。姐姐开始找了,她一会跑到这儿,一会跑到那儿,在房子乱找,这时,我听到姐姐的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我心想,这下完了,可是姐姐只是看了一眼床底,就离开了,过了一会,我听到姐姐大声喊着:“我找不到,你出来吧!”哈哈,姐姐认输了。然后我就从衣柜里走了出来,姐姐看着我,又拍了一下自己的头说:“唉,我真笨,这么简单的地方,我怎么就没想到呢?”(白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捉迷藏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捉迷藏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