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作文200字

刘牧青   2019-12-17   30

绥德被誉为“石雕之乡”,最能展现石雕技艺的当属千狮桥了,它是绥德特色旅游景点之一,与龙湾相接,横跨无定河。

千狮桥建于1987年,桥两端有凉亭,桥上共有1008只神态各异、栩栩如生的石刻小狮子,桥头桥尾各有一对威武的大石狮子在守护着绥德人民。

春节,妈妈带我去千狮桥散步,我看见桥的灯柱上挂着红红的灯笼,非常喜庆。我还和许多小狮子照相留念,这可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夏天的夜空,我和妈妈坐在凉亭里看星星,月亮照在千狮桥上,像给千狮桥盖上了闪亮的被子,好美丽啊!

我爱家乡的千狮桥,更爱桥上那些灵动的石狮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儿真美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儿真美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