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日记300字

张惠昕   2020-12-20   9

今天晚上,我和妹妹还有几个朋友一起玩捉迷藏。

我们开始用“石头、剪子、布”来确定谁来找。我心里想:平时我都能赢,这一次我的运气不会差吧。可是这一次我居然成了找别人的人,我心想,下一次我一定要赢。

我站在墙边数数,趁他们几个不注意,我偷偷的看妹妹准备藏在哪里,只到妹妹迅速藏到了桌子下面,哈哈,我继续数数,等我数完后,我轻轻地走过去,一下子就捉住妹妹了,妹妹奇怪的问:“你怎么一下就抓住我了?”我“嘿嘿”的笑,就是不说话。可是还有几个朋友怎么也找不着,他们会躲到哪里去呢?我边想边找,不一会儿,我就捉到她们了,原来,她们躲在门后面,我终于找到她们了,我赢了!

时间不早了,我们一起高高兴兴的回家了,今天的这个游戏真好玩,我们下次还要玩这个游戏。

【于春玲老师点评】:能按照事情发展顺序描写游戏经过,重点描写了找妹妹时发生的趣事,画面感强烈,继续努力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捉迷藏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捉迷藏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