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10   31

一个星期六,我和爸爸一起去奶奶家玩,跟弟弟还有几个小朋友一起玩捉迷藏。

我们用猜拳的方式分好了组,又选了每组的队长,我们的队长是弟弟,另一组的队长是黄环,我们又用猜拳的方式决定哪组来先抓,结果是我们组输了,我们抓他们藏,他们藏好后我们就分成两路找,我和队长东找西找,忽然我们发现了一个大纸箱,虽然这个大纸箱看起来没什么不一样,但我们却发现了它的不同之处,因为它在不停的动,我轻手轻脚的走上前去,只听里面有细细的响动,我马上把纸箱子拿起,是他们的“队长”黄环,我们十分高兴,正在这时另外一个组也被我们的另外的队员找到了。

这回轮到我们藏他们捉了,我和队长刚躲进了一个楼道里,他们组的一个小兵来了,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们轻轻的上了几个楼梯,这样他们就没找到我们,我和队长心上悬着的石头终于放下来,不担心了。这时危险又来临了,他们的队长带着两个兵走了过来,我心想这次运气没那么好了,因为上面不能去了,这时我看到了两个纸箱子,我要弟弟快躲进去,我躲进另外一个纸箱子里,他们进来这个看了盾,那个看了看,最后一无所获,规定的时间到了,他们竹篮打水一场空,只好生产垂头丧气的回到时了原来的地方,这回是我们又赢了,一个个神气十足,他们说这只是一次失误,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这个星期六我们太开心了,玩了这么多有意思的游戏,又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肯动脑筋,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捉迷藏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捉迷藏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