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作文300字

鞠芷漪   2021-04-04   0

春天来到,万物复苏,百鸟争鸣,百花争艳。是啊!百花都竞相开放,我最爱的桃花也一样,开得鲜艳极了!

桃花的形状圆圆的,艳丽的花瓣随风飘动,真像一个个舞蹈家。我被吸引到了桃树旁,仔细观察,花瓣一会儿往这儿摆,一会往那儿跳,有时在中间转着圈。风吹过,桃花摇了摇身子,鞠了个躬,好像在说:“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表演到此结束!”这时,一股清新淡雅的味道向我扑来,我这儿闻了闻,那儿吸了吸,这味道太香了,怎么也闻不够。

我想,这些桃花是不是天上下凡的仙女呢?也可能是仙女看到了桃花,很喜欢,所以给了它们舞蹈的天赋。还可能是仙女们无意中把风唤来了,让风催着它们跳舞呢!

我仿佛看到了一群仙女,其中一名仙女看到了桃花,说:“姐妹们,看看这棵桃树!”她们都很喜欢。等到要走了,她们给了桃花舞蹈作为礼物,才恋恋不舍地飞走了。

我好喜欢桃花,她是春天的舞蹈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桃花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桃花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