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白玉兰作文400字

黄溪亭   2020-03-29   19

春天到了,鸟语花香的春天到了。春光洒满在湖面上,湖面波光粼粼;春光洒在云朵上,云朵镶上了金边;春光洒在我家楼下的白玉兰上,白玉兰从睡梦中苏醒过来。

远远望去,白玉兰好像一群穿着白色舞裙的舞蹈者,翩翩起舞。走到树下,白玉兰的花瓣在阳光的照射下,甚至有些白的清透,绿叶点缀在花朵之间,和白玉兰你挤我碰。有的白玉兰还未完全开放,害羞的用绿叶掩盖着自己;有的白玉兰还是花骨朵儿,挺着细长的身子,好奇的打量着这妙趣横生的世界;有的白玉兰已经完全开放,张开双臂迎接着我们!

一阵微风吹过来,“穿着白舞裙的舞蹈者们”随风舞动,把香气传遍了整个小区,让人心旷神怡。

爸爸还告诉我:“春季,是白玉兰的萌动期,每2-3天浇一次水;夏季,是白玉兰的旺盛期,最好每晚浇一次水;秋季植株的蒸腾作用降低,每5-6天浇一次水;而冬季白玉兰对水的需求极少,10天左右浇一次水即可。”原来白玉兰的秘密还有这么多我都还不知道呢!

在我眼中的春天里,少了白玉兰,就少了一半的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白玉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白玉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