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油菜花作文400字

张圣儿   2020-06-20   18

1、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爸爸和妈妈决定带我去看油菜花。

来到了花花世界,就一阵花香扑鼻而来。我随着花香来到油菜花最茂盛的地方。从远处看油菜花像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从近处看油菜花中间有许多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你争我抢的采着花蜜。有的好像在说:“别抢我的。”就在这美好之中爸爸大叫到快拉我一把,我上不去了。原来爸爸是想仔细观察油菜花。可是站太久了,加上前几天刚下过雨土又湿又软。于是我和妈妈飞快的跑了过去。一人拉着爸爸一只手。不一会就把爸爸拉上来了。爸爸转过身告诉我们下面的花十分香。仔细听一听会听见蜜蜂“嗡嗡”的声音。这时我发现爸爸头上身上沾满花粉,像一位正在工作的粉刷匠。我急忙拍了拍爸爸身上花粉。这时我仔细的听了听。听到了蜜蜂在唱歌,听到了小虫子在玩耍,听到了路人在赞美春天的到来!

油菜花是春天的象征,我爱油菜花,更爱这万紫千红的春天。

2、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篱落疏疏一径深,树头花落未成阴。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学了这首诗后,我就很想去看油菜花。

一早,妈妈就把我叫醒了,说:“今天去看油菜花!”我一骨碌爬起来,心里兴奋极了。

同行的有果果一家和嘉嘉姐姐一家。我们到了君山良心堡,只见路两边的油菜花越来越多了,远看就像一张黄色的大地毯。

到了“金色花海”,我们飞奔过去,迫不及待地跑进了油菜花田里。一股浓浓的香味把我包围住了。

金黄的油菜花开放在油菜的顶端,微风吹来,就像无数只金黄的小粉蝶在田野里飞舞。

我在田边采了一大把野油菜花,送给了妈妈。我们还在油菜花叶底抓了好几只蜗牛。

时间很快过去,我们就要回去了,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油菜花的美丽和芬芳。

3、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又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轻轻地唤醒了柳树,唤醒了桃花……燕子们在枝头高歌,叮叮咚咚的溪水给它们奏乐,蝴蝶也来伴舞,一起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天是那么蓝,阳光是那么明媚,周末我和妈妈一起去浙师大,去寻找春天,感受春天。

刚刚走进校园,一股清新的泥土芬芳,扑面而来。我和妈妈大手拉小手,走在校园的小路上。“妈妈,快看”,我兴奋地喊了起来。不远处,有一大片金黄色的海洋,是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我迫不及待地奔了过去。哇,金灿灿的一片,没有一丝杂色,花儿就像在黄油漆桶里蘸过一样,太吸引人了。走近细细一数,“一、二、三、四”,每一朵都有四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开了,露出黄黄的花蕊,有的花瓣还没开,像一个个淘气的小青桃挂在枝杆上。瞧,有一只蜜蜂,在花中穿梭着,飞着飞着就停在了花上,看起来像是在采蜜,嘘,不要打扰它。妈妈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刻,妈妈还告诉我:油菜花不仅可以观赏,油菜籽还可以榨油。我不禁感叹它的美丽而又伟大。

一阵微风吹过,风中有油菜花的味道,这也是春天的味道。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油菜花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油菜花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