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蝴蝶兰作文300字

韩城   2020-07-05   23

我家有几盆蝴蝶兰,那是妈妈在我上小学时给我买的,我非常喜欢它。

蝴蝶兰长着淡紫色的花瓣。十分美丽,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像一头小象在摇着它的大耳朵;有的花瓣全展开了,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围着那纤细的花剑飞来飞去好不快活;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绽放的蝴蝶兰花,远远地看起来真的像一只只蝴蝶,在绿意盎然的花叶间翩翩起舞。摇曳生姿的蝴蝶兰花透着高贵而雍容的紫。熠熠生辉,茂盛的叶子碧绿碧绿的,特别有光泽,像一把把小小的芭蕉扇。

这时,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蝴蝶兰,一会儿和叶子聊聊天,一会儿和花瓣唱歌、跳舞,一会儿和花土说说悄悄话……过了好一会儿,我才从这美丽的意境中清醒过来,才记起我不是蝴蝶兰,我是在欣赏着美丽的蝴蝶兰呢!

景清艳老师作文评语:

文章开篇点题,写出蝴蝶兰全开、半开、未开时的姿态,自己陶醉其中,仿佛也变成一朵蝴蝶兰,衬托花的美丽。不愧是一篇佳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蝴蝶兰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蝴蝶兰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