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植物月季花

陈奕君   2021-03-10   0

习作一:

小作者:陈奕君

春天万物复苏,我最喜欢的植物月季花也吐出了五颜六色的花苞,有红色的,有白色的,有粉红色的,还有淡红色的,好看极了。月季花与其它的花不一样,它每个月都能开一次花,每个月都能带来迷人的芳香,要不是今天风刮的有些大,那颗最大的花苞已经开了。

习作二:

小作者:白昊

月季花开花时间比较长,一根主树干,能分很多小树干,树干上有刺,像妈妈一样保护着花和叶,每年到了四五月份,月季花就开始打苞,几天就能开出花,有大红色的,粉红色的,黄色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植物月季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植物月季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