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月季花作文400字

张朔祯   2020-03-23   20

世界上有很多花,但是我最喜欢月季花。

我家院子里有很多月季花,我妈妈每天早上都精心管理。

春天来了,月季花的叶子慢慢地发芽、长叶,根部长了许多新的须根。过了几周,月季花长了许多新的枝芽,有浅绿的,慢慢地变成了青绿的,它的茎部又细又长,上面布满密密麻麻暗红色的小刺。

在长出枝芽的同时,月季花那卵形的叶子也随着生长,先是嫩红色的,奇怪的是,叶子的四周带着软刺,就像一个小齿轮。经过仔细观察,我发现这些叶子,除了上面的一个是单片,其余的都是成对的,就像是一对一对的双胞胎,那叶子绿油油的,那么诱人。

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月季花的茎上出现了许多花骨朵,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经展开两三片花瓣。我低头闻了闻,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用手一摸,它就用那尖尖的小刺来保护自己。盛开的花瓣像一张张笑脸,一阵春风吹过,它们好像在向我招手。

月季花,月月开,季季开,一年四季开不败。它把色彩和花香无私奉献给人们,不知疲倦,默默无闻。

我喜欢月季花,你们喜欢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月季花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月季花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