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作文300字

高菁茹   2021-04-07   1

暑假的一天,我听说公园的荷花开了,非常漂亮。我一大早就让妈妈带我来到公园。

我一进公园就跑到池塘边上去了,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露珠躺在这些大圆盘上,好像一个小宝宝正在睡觉。小鱼儿在荷叶下玩游戏。一阵微风吹过,池水荡起层层波纹,荷叶也在动,啊,这景色美极了!

在池塘里最引人注目的是荷花了。有的含苞,有的半放,有的怒放,荷花的颜色有深有浅,有的淡红,有的粉红,还有的大红,真是五颜六色,绚丽多彩。半放的荷花像一位害羞的少女,用手帕遮住了自己的脸。而怒放的荷花却像一位好客的姑娘,笑得那样灿烂,伸出双手迎接着远方的客人。一阵微风吹来,上百的荷花翩翩起舞,像一个巨大的音乐会。如果你仔细闻一闻,一阵清香就扑鼻而来,令人心醉。

看到这儿,我想起了宋代诗人杨万里写的诗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我爱荷花。

上一篇:

下一篇:暑假游记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荷花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荷花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