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源花世界一日游

张暻辰   2021-04-13 15:08:26   0

星期六的早晨,我、爸爸、弟弟,还有妈妈去了祥源花世界游玩。

一进门,我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大片片的花朵竞相开放,有海棠花、迎春花、紫茉莉....还有好多花朵儿,我都说不出名来,怪不得叫花世界了!这时弟弟看见了一辆小火车,他大声说道:“这就是花世界的豪华小火车吗?太酷啦!”妈妈忽然提议:“那我们一起坐上去吧!"手是,我们做上了小火车。火车不久后就开动。我们一边欣赏一边拍照。

走着走着,我们就来到了第一站一七彩滑道。我激动极了,飞奔过去,看着我前面的游客们一个个兴奋地滑下去,我都迫不及待的想去试一试了,终于轮到我了,工作员叔叔让我躺在了一个大大的“甜甜圈“里,然后用力一推,甜甜围带着我冲下了滑道,我一边转一边往下滑,风在我耳边“呼呼"作响,我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这真的很刺激。接着,我又看到了沙难摩托,爸爸带着我,飞快的在沙滩上自由骑行,骑到最后我们竟然感觉要飞了起来。远处有一大片湖水和沙难,我们来到了沙滩上,我和弟弟拿着小铲子和小桶奔向沙滩。我和弟弟齐心协力在沙滩边的湖旁挖了一个大大的水坑。看着我们的作品,我和弟弟都笑了。

这场旅行不仅让我非常开心,还让我亲近了大自然,感受到了美丽的花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在黑暗中摸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祥源花世界一日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祥源花世界一日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