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梦的路上作文600字

杜少淳   2019-12-03   79

追梦不分年龄——读《神写国》有感

当年周喻12岁就成为了东吴的大都督,打下了荆州、和富绕的江南地区,为孙氏兄弟创下一片天地。敬爱的周总理13岁,说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豪壮口号,并回荡在神州大地上巳一百多年了。15岁的辛弃疾立志“用词骂尽天下的贼,用剑杀尽天下的贼!”所以说,追梦不分年龄,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一本关于追梦的书。——《神写国》

这本书,讲述了主人凹凸曼和凸凸曼兄弟来自外太空,在与太空流氓的一次交战中因为受伤而坠落到了,以写作成功为荣耀的神写国。

一天,弟弟凸凸曼因受伤而失去法力,哥哥凹凸曼不幸被不学无术的流氓怪兽附体后,流氓怪兽以自巳的骗术,当上了神写国的国王。从此,这个国家陷入了黑暗。后来,太空义士田鸡受凹凸曼母亲之邀出现。他不仅拯救了凸凸曼,还与万岁、白朵云等上演了一场又一场除恶和反除恶的大戏。

在这本书中,有许多在追梦的人,击败怪兽是田鸡的梦想。拿到一个法眼是老豆眼里的泡泡,摸不着、看不见,感觉触手可及,却又遥不可及,是哥哥凹凸曼的梦想。这些人的追梦,任重而道远,不管有没有实现。都是值得我去学习的。

读完这本书,我突然领悟到人生有三个阶段:一个是用来追梦的;一个是用来奋斗的;还有一个是用来享受的。联系自己,目前不就是第一个阶段吗?所以我应该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去奋斗。用知识丰富自己,充实自己。争取早日实现我的梦想——律师梦。

追梦的路上,有失败、有成功。追梦的路上,不分年龄,从小做起。无论成功与否,我们都在为梦想而努力。而青春而奋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在追梦的路上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在追梦的路上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