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路上

文博超   2019-11-01   132

秋姑娘来了,她像个画家似的染黄了整个大地,红色的枫叶和黄色的银杏叶像花蝴蝶蝶一样伴随着秋风翩翩起舞。

早晨我经过小区的时候跟随着弯弯的小道,看见那橘子树的枝头上,之前挂着绿的橘子已经变成了黄橘子,我想:“一眨眼,夏天已然变成了秋天,时间过得可真快啊!”金色的橘子真像金色的小球,看得我口水直流!我一抬头就看见大雁们往南飞,发出嗷嗷的叫声,我想那应该是秋天的声音!一直往前走去,看见法国梧桐树掉下来的叶子,真的像书本上所说像金色的小巴掌!随手捡了一片,夹在书本里当作书签也不错。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走着走着到了学校门口,学校门口车水马龙,父母脸上露着着急的表情,可能是还要上班吧……

一阵青风吹过,树枝摇晃,果儿点头好像再说:“小朋友上课要迟到了!”

上一篇:秋天来了

下一篇:小猴子摘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上学路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上学路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