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走去山那边看看》有感

王政人   2020-11-14   17

《走、去山那边看看》不愧是把通往知识的钥匙,内容丰富、情节曲折。我从中学到了许多道理,也见识了我们在追梦的年华中做着一样的事。

《走、去山那边看看》是四川宜人李冰雁写的一本小说。读完这本小说,让我对乡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书中描述的乡下世界是那么丰富有趣。我对其中的所描写的画面感到无比兴奋,它带给我极大的震撼。那么美丽的田野,种类繁多的鸟类,令我眼花缭乱。

我随着这本书浏览了乡下的美景,来到了田野,体验了放牛的乐趣,看见了茂密的森林。没一章都让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但在我的回忆里,山果这个角色是让我最佩服的角色。因为她能吃苦耐劳,而他早已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她无怨无悔地照顾体弱多病的爷爷和年幼无知的弟弟妹妹。让我感动不已。

读完这本书,我真的很欣赏作者的博学。书中有丰富的知识,使那些不了解乡下的人不仅对乡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对乡下的生物、环境有了初步的了解。
我真的希望长大以后也能去乡下探索一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读《走去山那边看看》有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读《走去山那边看看》有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