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

林子乔   2019-12-01   243

放学了,放学了,我迫不及待地走出了校门,东看看,西看看。我发现整条街上的路灯下,几乎都挂上了两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我知道,五星红旗是革命战士用殷殷鲜血染成的,站在五星红旗下,我忍不住向红旗敬礼。

再看那辛苦劳动的环卫工人,只见他左手拿着簸箕,右手拿着扫帚,正在卖力地扫落叶呢!哇,落叶的形状各式各样,漂亮极了,但是我的目光却落在了一片特殊的叶子上,这片叶子呈扇子形,风一吹,便像金色的蝴蝶一样飞舞。你们猜,它是什么叶子?

秋去冬来,我们学习时间很短暂,作为小学生的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上一篇:神奇的帽子

下一篇:我的弟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学路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学路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