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和女娲相遇

冯屹辰   2021-02-05   3

这一天,盘古和女娲在宇宙中不期而遇了。

盘古看到女娲,高兴地说:“嗨,女娲,很高兴见到你!”女娲一看是心中的大英雄盘古,立马露出欣喜的表情,高兴地说:“你好啊,盘古。你可真厉害!你当年开天辟地,还用身体化为了万物,你是我心中的偶像!”盘古挠了挠头,害羞地说:“你也很令人敬佩,你创造了人类,又千辛万苦地去各地寻找五彩石补天,驱除猛兽。你的故事大家至今大家还津津乐道呢!”

女娲却叹了口气,接着说:“可是我现在后悔创造和拯救人类了……”“为什么呢?怎么了,女娲妹妹?”

女娲说:“唉,我这么辛苦地去帮助他们,他们却乱砍伐树木,还不时杀害可爱的动物们,世界都要变成一片片沙漠了!”盘古赶紧安慰女娲说:“女娲妹妹,你不要伤心,虽然现在许多树木被砍伐,但是他们都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不再砍伐树木,反而给地球上多添绿色,他们植树造林、绿色出行、防止全球气候变暖……”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真的是太好了!”

“我们要对人类有信心,他们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地球也一定会重新变回美丽的样子!”盘古坚定地说。

最后,女娲和盘古依依不舍地告别了。他们共同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人们把世界变得更美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盘古和女娲相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盘古和女娲相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