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风有颜色

俞子涵   2021-07-13 23:47:06   0

假如风有颜色,四季一定会变得更美丽,更生动,和大自然的景色搭配起来,一定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假如风有颜色,春天的风一定是绿色的,吹绿了草地,吹绿了小树,吹绿了荷叶,吹绿了一座一座的小山坡,让春天变得更加的美丽,清爽。

假如风有颜色,夏天的风一定是红色的,吹红了荷花,荷花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儿,穿着红色的小裙子,翩翩起舞,争奇斗艳;吹红了小朋友们的脸蛋,一个个在阳光下奔跑,游泳,充满活力。让夏天变得活力,热烈。

假如风有颜色,秋天的风一定是黄色的,吹黄了稻田,稻田就像是一望无际的金灿灿的海洋;吹黄了树叶,落叶就像一只只蝴蝶,慢慢悠悠地从树上飘落下来,无数的“蝴蝶”从树上飞落下来,飘到泥土上,堆成了“蝴蝶”山。让秋天变得更加丰富,凉爽。

假如风有颜色,冬天的风一定是白色的,吹白了山川,吹白了大树,吹白了大地,小朋友们在这里堆雪人、打雪仗,让这片白色的雪地变得欢快,热闹。

假如风有颜色,大地就会披上一层又一层的新装,世界一定会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上一篇:

下一篇:亲手做棉花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风有颜色”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风有颜色》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