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老师

郑沐茜   2019-12-01   15

“上课了,大家上课了!”“哇!”在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位漂亮的老师,她一进教室就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她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李老师留着一头又黑又长的秀发,她那双大大的眼睛就像老鹰一样炯炯有神,她戴着一个红色的眼镜。每次上课如果谁不认真听讲,李老师就会用她那鹰一样的大眼睛瞪一下他。

有一次,在听广播时王铭梓睡着了,李老师没有训斥他,而是蹑手蹑脚地走上前,先轻轻地拍了一下他,王铭梓边睡边说:“鸡腿真好吃!”李老师瞪了他一下,大家都捂着嘴大笑。我们本以为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没想到老师却俯下身来,在王铭梓耳边小声说道:“吃饭啦!”王铭梓听后,突然站起起来兴奋地说道:“今天吃什么?”班里的同学们都哄堂大笑。王铭梓环视大家,看看老师,羞愧地低下头,他的脸涨的就像熟透了的苹果。

还有一次,在数学课上,李老师正在专心致志地讲课,只见马天煦和张高鑫低着头小声嘀咕着,老师用她那灵敏的耳朵在听他们说话,突然老师停了下来,同学们都很疑惑。李老师轻轻走上前悄悄的模仿着同学细嫩的声音,对马天煦说:“我下午能参加足球吗?”马天煦皱着眉头生气地回答:“行,你等会儿。”同学们都笑个不停,这时候马天煦和张高鑫才恍然大悟的停了下来。

这就是我的李老师,她虽然不吼我们,却用那独一无二的幽默教育法,帮我们改掉了许多坏习惯,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更上一层楼”。

牛老师作文评语:小作者是个善于观察生活的女孩,通过事例来表现老师幽默的特点。有进步,继续努力,你会越来越棒的!

上一篇:第一次坐过山车

下一篇:假如我是盘古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幽默的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幽默的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