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跑步比赛

王颢喆   2019-10-29   14

今天,是10月20日,天气很好,火红的太阳高挂在空中,早上8点,外面还不是那么热,我这时早巳吃完了早饭,穿好了衣服准备从家里出发了。

看到了这里,也许你们会问:“有这种课外班吗?也太早了吧。”可我不是去课外班,而是去天鹅湖参加一场跑步比赛,这场跑步比赛是由“天天一泉”公司举办的。“天天一泉”是一个品牌,他们的水是可以直接喝的,他们的水经过了九级净化,算得上是最好的水,他们今天举行了这次比赛,奖品是两百元水券,所以我参加了,因为5公里对我来说是可以的。

比赛之前,我们每人发了配给并讲了注意事项后就开始了。我们从天鹅湖广场开跑,我一下子冲了第一,这时我开始沾沾自喜,就减了速度,这下可好,一下子就被两人超过了,我奋起直追,可又因体力不佳而败下阵来,另一位小男孩也追上了我,他也不行了,我两就一起跑,边跑还边喊着节奏:“一二一、一二一……”这时,领队看不见了,我心里暗自叫苦:领队没了,这可不要迷了路?好运在后面,有一位大叔帮助了我们,我们成功地跑到了终点,可因为跑步时手机出了点儿小问题,没能正常记步,虽然我跑到了终点,但手机上数据还不够5公里,因这次比赛是他们公司组织的全国性比赛,没办法上传数据,我只能在终点边上转呀转呀,每当我绝望的时候,我妈的加油声就传到了我的耳边,给我的身体“加足了油”,让我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我跑到了5公里,我大喊着跑向工作人员。当我知道我是第19名时,我大喊着:“我胜利了,我胜利了!”开心的不得了。

到了发奖时刻,我又是蹦、又是跳,因为前20名都有奖品,我高高兴兴地拿着我的结赛证书和奖品,让大帅哥摄影师给我拍了好几张照片,最后开开心心地带着战绩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加跑步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加跑步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