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模特比赛

黄传钦   2021-04-22   0

今天是个阴雨绵绵,云雾弥漫的一天。我和弟弟一起去参加模特比赛。

早上9:00我们准时到达场馆。进入会场后,一个U型大舞台引入眼帘,两边坐满了观众,此情此景让我兴奋不已。

紧接着化妆、换装之后,在一旁等待。突然,一个叔叔急匆匆地跑到演员候场区,着急地说:“品牌服装秀的一个小朋友没有来,要找一个人去顶替。哪位小演员愿意救救场?”话音刚落,我妈不假思索地把我推了出去,大声说:“我儿子可以!”叔叔朝我看了一会,见我挺直腰板,说了声“行”,就带着我往品牌点走跑。

等我穿完衬衫后,望着品牌秀的其他小模特时,我突然对妈妈说:“不想上场了,这个我没把握。”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特别懵。妈妈在一旁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轻声鼓励我,给我打气。其他坐在舞台等候区的同台小伙伴,也来和我聊天,夸我穿衬衫的样子帅气极了。我也渐渐的放松下来。

展示开始,我信心十足地走上了台。台下的观众可真多呀!虽然因为是临时救场的,我没有参加过一次彩排,但是看着前面同学走位的样子,自己也自信满满地走起来,感觉走得还不错。下台之后,妈妈揉着我的肩说:“儿子,你太棒了!走得很好!”我成就感一下子爆棚。

紧接着就是校服模特总决赛了,妈妈赶紧给我换上比赛服装。有了前面这个体验,我对场上的点位熟悉了很多。比赛的时候,我很熟练地走完全程,特别不错。

当我刚走下舞台后不久,妈妈又让我换礼服,说待会要上台领奖啦。我上台的时候,老师给我颁发了证书和奖杯,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奖杯,我兴奋极了。弟弟也很不错,拿了一个银奖。

这可真是一次惊心动魄的一场舞台秀啊!

上一篇:

下一篇:写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加模特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加模特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