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跑八百米

​宋亚轩   2021-09-22 22:47:45   0

八百米,我们在体育课上曾跑过无数次。但我现在却说是“初见”,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今天我们是在操场上跑操,这一跑就跑了八百米。

之前,我们也不是没有在大操场上跑过操,但也只有一两次,而且都是初一初二军训时的事了,毕竟是年代“久远”,记忆也不深刻了。

自从升入初三,我们就已经成为高年级的人了,格局自然也要变大。于是乎,我们跑操的场地就由原来小小的文化广场变成了“巨无霸”操场。

事实上,早在一周之前我就已经知道我们要在操场上跑操了。当时还专门召开了一次体委会,确定下各班位置。但是后来,初一军训再加上连续几天下雨,我们的跑操就一直推迟。

一周后的今天,我们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跑操。没想到,这竟是一场噩梦。

上午,下了第二节课,我们来到大操场的指定位置。我们初三跑外圈,初二则跑内圈。最开始,跑八百米一点都不累,但当经过主席台时,我带领大家喊了五句口号,再加上领喊的一句,一共喊了六句二十四个字。等说完这一串,我已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最后一圈半,同学们口号不喊了,我哨子也不吹了。跑完两圈,所有人筋疲力尽。我也双腿发痛。

看来,还是要锻炼呀。

上一篇:

下一篇:语文课默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跑八百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跑八百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