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日记500字

瑄言瑄语   2021-02-26   0

这个寒假本来过得还不错,可妈妈这几天对我和弟弟的要求愈加严格,每天都要跑三千米的步。三千米,光想想就头大。

因为快开学了,体育还要考试,躲不掉。我的体育成绩一直不好,所以妈妈就每天狠心看着我和弟弟在跑步机上呼哧呼哧跑上三千米。中间偶尔下来休息一下,被妈妈看见了又会被妈妈拿着戒尺打回去,累得我满脸通红,大汗淋漓,衣服都被汗浸湿了。“妈妈让我下去歇会儿呗!”妈妈在跑步机旁手拿戒尺,面对我的苦苦哀求却无动于衷。

第1天跑步时,就是这么个场景,妈妈从一开头就把速度调到了“8.0”。我觉得自己都快虚脱了,妈妈却不让我停一刻。我边跑边哭,气的不得了,却又不敢停,也没法停。哭着还不忘对妈妈来个下马威,“你不让我停下来休息一会儿是吧?行,我跑完步你们都别和我说话,不想搭理你们!”我哭着吼着却没一个人搭理我。弟弟等我跑完上了跑步机难熬的几十分钟快过去后,一直嚷嚷着脚疼,妈妈一看,跑个步,把袜子磨了个洞,不疼才怪,脱下袜子妈妈一看脚底板,磨了个泡,这下倒好,不用跑步了,弟弟高兴的不得了。此后一连四、五天跑步机上就只出现过我一个人的身影。

说好一起减肥锻炼身体呢,怎么就剩我一个人了呢?我欲哭无泪,冤了,太冤了!但是,我脚上在昨天跑步时眼磨出个泡,可惜阿!不痛,还是被逼着跑步,不过跑了这么多天的步,我现在也不大气喘吁吁的了,可进步了不止一点点呢!

学习之余身体也很重要,有健康的体魄才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学习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跑步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跑步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