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日记600字

侯增硕   2020-12-31   5

今天下午我们小猪佩奇表演组匆匆忙忙的排练完之后,也不知道是谁的主意,要在操场上跑步,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跑步的滋味真不好受。

在操场上,大人们望着那操场好似一圈只有300米的样子,所以决定每个人跑三圈,但因为我的恐龙忘拿了,上楼拿了恐龙。上了三层楼梯又下来,我看着他们跑步的身影,我也立马窜进操场与他们一起跑了步,我发现其他人领先了我一圈半,而张颢铭则是两圈,我的左右脚同时发力,两条腿像小马达跑了起来,但依然抵不过张颢铭的一个优势——瘦。张颢铭很快就跑完了三圈,我将目标转移到离我最近的人身上,她可不好超越,但她跑着跑着停了下来,我一喜,连忙加速追赶,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追赶上了半圈,与她齐平,不料,她立马加速超越了我,但她渐渐地慢了下来。我在最后关头超越了她,本以为一切都结束了,谁知还有一圈,这一耽搁浪费了五秒钟时间,我又全力加速,但跑到100米时突然岔气了,只好叉腰跑,跑着跑着就到了100米,我也顾不上什么了,立即加速跑完了最后100米,听一个人说我跑了四分多,我一惊:在学校1000米六分钟,在这里九百米四分钟。就100米,我最多跑25秒,那咋会差两分钟呢?我想了想,或许是心理原因,因为看学校圈大,两圈半,想想都绝望,而且以前总是想着超越肖志威就行,一旦超过他我就觉得特别累。就放弃了,而这儿不同,一看圈小,就觉得特别简单,而且没有像蜗牛似的人,只能将快的人当作目标,不自觉就加快了速度,时间自然就短了。

这给了我们一个启示:永远不要把弱于你的人当作目标,要把目标放长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跑步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跑步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