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奇遇记

宋亚轩   2021-11-10   0

“社恐”这个词,是最近火起来的网络用语,全称为“社会恐惧症”,当今社会有许多人自称“社恐”,不过也有极少数人没患这种病。这不昨天,我就碰到了一位“非社恐”,令我甚是无奈。

现在虽然已是冬季,天气很冷,但我们依旧不能“冬眠”——每天放学后的五圈跑步必须坚持下去。昨天下午,我就拉上了玉崇、冠宇和我一起去操场跑圈。

到了操场,放好书包,脱下我那身珍贵的“北极熊皮毛”,便开始了跑圈征程。

刚跑完第二圈,来到操场南门,我们就遇到了一位举止怪异的兄台——他始终待在二道上,也不跑步,就在那儿待着。远远看去,我还感觉奇怪,等我们靠近,他竟缠上了我们,逮着我就问:“兄弟,你累不累?累为什么还跑步呢?”

“兄弟你为了什么跑步?”

“兄弟,你把我当兄弟吗?你看我都叫你兄弟了。”

“兄弟你多大了?你猜猜我是初几的?”

“兄弟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

我们:......

或许是因为我回答了几句,这位仁兄缠上了我,跟我一起跑还接着他的连珠炮发问。更可气的是,冠宇和玉崇竟然加快速度溜了!好一个“有福同享,有难你当”!我也想甩掉这位兄台,无奈速度不行。最后这位好心的兄台还赠送了我一个口香糖。所以当我们跑完圈后,为了防止糖里有毒。哦,不是,为了发扬有福同享的优良美德,我将口香糖给冠宇分了一半,没想到他还嫌少!唉,我太伤心了。模仿雨田的一句话:“我的心就像十二月的井水一样凉”。

总之,跑步时遇到一位“非社恐”,也算一种奇遇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操场奇遇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操场奇遇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