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的蚂蚁想象作文300字

田子涵   2021-01-22   3

蚂蚁家族经常被伤害,不是被小鸡踩在了爪子下,就是被兔子压扁了,而且常常被人类欺负。他们非常气愤,于是派了一只小蚂蚁去见上帝,请求上帝把他们变大。

小蚂蚁来到天上,小神仙告诉它:“上帝现在在开会,没时间见一只小小的蚂蚁,你有什么事情吗?”小蚂蚁说:“我们的家族经常受到伤害......”小蚂蚁把自己的苦水全倒了出来,小神仙也很同情小蚂蚁,就把蚂蚁们全都变大了。蚂蚁们很高兴

他们来到大城市,人们看到了比树还大的蚂蚁,害怕极了,因为蚂蚁一脚能跳踩死一个人,蚂蚁要为伤害的同伴们报仇,人们求蚂蚁不要踩自己,一只蚂蚁说:“只要你们以后不再伤害我们,我们也就会和你们和平相处的。”人们答应了。

蚂蚁又来到天上,让小神仙把自己变回去,小神仙告诉蚂蚁自己没这个本事。蚂蚁哭了起来,眼泪滴在身上,它们又变回去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高大的蚂蚁想象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高大的蚂蚁想象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