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英语课

张可馨   2019-10-18   26

xx年9月28日 星期六 晴

特殊的英语

每周六早上八点,我都要上英语课,但今天的英语课有些特殊。

这节课,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复习。我们先复习了单词书,然后老师让我们两个人一组,组与组互相PK单词。我有幸和Grace分到一组。由于她已经上四年级,英语水平很高,所以我和她轻轻松松就打败了其他组。

这次的考试也很特殊。因为我平时跟不上也没有复习,所以考试我都是不及格,重考里都有我的份,每次放学都比别人晚20分钟。这次,我为了考好,前几天晚上都在努力复习。开始考试时,我先扫了一眼,发现题目我都会,然后就开始认真的做起试卷来。交了试卷后,我很自信的坐在座位上等待考试结果。时间过得很快,老师发试卷了,老师和我都十分惊讶,因为我拿了第三名!

这次考试告诉我,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作者:张可馨,深圳花城小学三年级

上一篇:我是一只小蚂蚁

下一篇:猜猜她是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特殊的英语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特殊的英语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