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王婉婷   2019-10-17   26

快乐暑假来了,妈妈准备带我坐飞机去新马泰游玩,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好期待呀!

下午,我们整理好行装,迫不及待地往萧山机场奔去。刚到机场,正好一架大飞机在我们头顶上盘旋着降落。哇,飞机好大啊!比我平时在电视里、地面上看到的大一百倍!想着马上要坐大飞机了,好激动啊!

我们拿好护照和机票,办理好了登记手续和行李托运,顺利地过了安检,然后,吃了点东西,就检票登机了。

美丽的空姐面带微笑,用甜美的声音向我打招呼。我们找好了位置并系好了安全带,这时广播里传来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飞机开始慢慢滑行了,几分钟后,伴随着轰隆隆的声音,飞机开始不断往上升,冲出了云层,我头晕晕的,隐约地看见了像棉花一样的云。不一会儿,飞机就在高空平稳了。但是,我的耳朵感觉很不舒服,妈妈说:“这是耳鸣的现象,吞几口口水就没事了。”

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飞行,飞机终于降落在曼谷的眼镜蛇机场,我兴高采烈地下了飞机:“萨瓦迪卡,泰国我来啦!”

第一次坐飞机真好玩!

作者:王婉婷,长兴县实验小学201

上一篇:无锡太湖美景

下一篇:第一次学轮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坐飞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坐飞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