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琅琊山日记300字

高维洲   2019-10-13   68

琅琊山是滁州的著名景点之一,也是一座美丽的山。十一期间,天气晴朗,我们全家驾车前往琅琊山游玩。

我们途径三里亭路,又经过琅琊古道,终于来到了琅琊山的山脚下。我听到了小鸟在树上唱着欢快的歌,好像在欢迎我们呢!我们乘坐观光车往前走,一会就来到了醉翁亭。醉翁亭是一座古朴雅致、别具一格的小亭。北宋著名文学家欧阳修曾在此写下著名的散文<<醉翁亭记>>。快到中午的时候,我们来到了琅琊山的半山腰——琅琊寺。走下游览车,妈妈和妹妹休息,我和爸爸开始登山。我奋力的向上爬,过了一会,爸爸就开始大喘气,想放弃。我鼓励爸爸要一鼓作气,克服困难,给我做个好榜样。大约半个小时后,我们终于登上了南天门。四周望去,树木葱葱,景色迷人。往远处看,我的脑海里立即浮现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诗句。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样美好而短暂,下午我们返程回家了。这是一次快乐的旅行。

作者:高维洲,三实小二13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游琅琊山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游琅琊山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