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之旅

豆诗涵   2019-10-17   19

暑假,妈妈带我和好朋友跟团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北戴河。

我们坐了七个小时的高铁,又转车到了北戴河,我们先到了酒店把行李放好,就去吃了省钱大餐。然后,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海边,一望无际的沙滩上,满是细小的沙子,我和好朋友们光着脚兴奋的跑到了海边,一个个海浪冲过来,溅湿了我们的衣服,我们手牵手在海边迎接一波波的海浪,海水退去后,沙滩上留下了许多小贝壳。我们坐在沙滩上玩沙子,一股股海风吹来,身体感受到一丝丝凉意。妈妈们我们带回宾馆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海边。

这次旅行,我有很大的收获。我爱大海、草原、沙漠。

作者:豆诗涵,长兴县实验小学201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北戴河之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北戴河之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