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快乐作文600字

陈一帆   2019-10-17   26

“加油!加油!”这是发生什么事儿了呢?哈哈,原来我们正在进行有趣的吹气球比赛呢!

看!有的人自信满满地举起了小手,想要第一个挑战。有的人想要试试,他说:“尝试是成功的开始。”而有的人则站起来宣称自己有独家秘诀。再看另外的同学,一副担惊受怕的样子,原来是他们或者是害怕气球爆了,或者是担心自己吹断气了……我则期待着自己能够大展身手一番。

第一组选手上场了,一名选手先深吸一口气,腮帮子马上鼓得像气球一样,然后使出全身力气朝气球里吹气,效果很明显,他立刻与对手拉开了差距。再看另一名选手紧追不舍,在最后10秒钟时快马加鞭,吹气吸气的速度特别快,就跟打气筒一般,眼看就要追上了,但是老师的一声“停”,让比赛停了下来,第一名选手获胜。

第二组登场了。因为她有独家秘诀,所以吹得特别快。只见气球的颜色从深到浅,大小也从小“萝卜干”变成了大“电灯泡”,眼看就要爆炸了。很显然,她以明显的优势取得了胜利。当我们正在兴致勃勃地观看着“大灯泡”时,她的对手竟然因为输了游戏愤然离场了,这让我很是震惊。我们都去安慰他,有的说:“愿赌服输嘛!”有的说:“这不过是个游戏,只要玩得开心就好。”有的说:“多多练习练习,下次赢回来不就行了嘛。”后来他听从了大家的劝告,回到了教室里继续观战。

第三组、第四组……陆陆续续上台比拼,结果两队之间仅有1分的微弱差距。

在吹气球的过程中,还有很多精彩的瞬间,比如:有人吹气球的动作像抽烟,用两根指头夹着气球吹;有人吹一口气,气球就会把气全还给他;有人吹好的气球没有拿好,便飞到了空中,摇摇晃晃的,就像是一个醉汉;有人一直对不上口,到最后气球还是原来的样子……

加油声、欢呼声充满了整个教室,我们在游戏中收获到了快乐

作文题目:吹气球大赛

作者:陈一帆,四年级

上一篇:竞选班干部

下一篇:我的周末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收获了快乐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收获了快乐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