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文明出行

武朝烁   2021-10-16   11

你身边的环境美丽吗?我家小区里的环境还算是不错的。我在小区里经常闻到花香,这些美丽的环境都是靠人们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换来的。               

但是,有一次我们坐私家车出去旅游,在高速公路的时候,我看见了一辆大卡车和一辆小汽车。小汽车和大卡车比起来就像是一头大象和一只蚂蚁。忽然,大卡车的车窗上飞出了一个蓝色的塑料袋,他像幽灵一样,在天空中飞舞,最终落到了小汽车的挡风玻璃上,小汽车的司机被挡住了视线,小汽车就开始左右乱窜,只听见咔嚓一声和一声刺耳的急促的刹车声,大卡车和小汽车撞在了一起,就这样因为一个塑袋子,就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小汽车的后备箱都被压扁了,这就知道大卡车多么高大威猛了。

如果大家都爱护环境,文明出行该多好呀,这样我们周围的环境就不会遭受到垃圾的污染了,也能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了。

还有在公园、郊外、花园里随处可见垃圾,显然,这些都是游客们扔的。为什么这美丽的环境会被游客制造成人人都讨厌的垃圾呢?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思考。

“爱护环境,文明出行”如果大家都能做到如此,我们这个世界将会变得美丽和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护环境文明出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护环境文明出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