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英语老师

车以轩   2019-10-04   31

开学啦!开学啦!”我们无比激动地来到新教室——书桌是崭新的,黑板是崭新的,电脑、白板是崭新的,就连老师也换上漂亮的新衣服迎接我们的到来。

最让人吃惊的变化是英语老师也换了,现在让我来好好介绍下我们的新老师——杨老师吧!她有着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弯弯的眉毛,黑宝石般的眼睛上架着一副圆圆的眼镜,看上去斯文极了。她可爱漂亮了,每次来上课,都是不同的发型——有时是盘发;有时是卷发;有时是披肩发;有时是麻花辫,真是心灵手巧。

杨老师的英语说得可溜了,但她上课时很严厉,一旦有同学在她课上讲话,她的眼睛就会瞪得很大,好像嘴巴里要喷出火来,把他灭掉。我们喜欢她上课时的严格,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我们也喜欢她下课时的活泼,她会跟我们聊聊天,让我们放松上课时紧张的情绪。

我喜欢我们的新英语老师,期待下一次的英语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的新英语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的新英语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