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师的小故事

张寅   2019-10-10   20

这周的作文是我与老师的小故事,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突然,我的桌子掉出一双筷子,我捡起筷子,马上便有了灵感!因为这双筷子,就是我和老师的小故事。

这天中午,我们排着队来到食堂吃饭,同学们开始分餐,我们105号桌的执餐同学开始分餐,当最后分到我时,只剩下一块瘦肉和一大块肥肉了,我吃完了饭,吃掉了那一块瘦肉,生下了一些青菜和那一块大肥肉,就离开了,后来,一个同学说:“张寅,你饭没吃完,扣分了,陈老师叫你回去!”我回到食堂老师坐在我的位置上,让我把剩下的菜吃完,我吃完了剩下的菜,只剩下一块肥肉,我停了下来,老师说:“把它咬碎,一点一点地咽下去,”老师的声音很温柔,可是很坚定。咬力第一口,咽下去,非常反胃,可是看着老师脸上坚定的表情,我还是一口一口咽下了这块肥肉。

陈老师将这双筷子送给了我,让我每次遇到困难,就看看这双筷子。以后,我遇到了不好过的坎,就看看这双筷子,想想这个故事,难关就一定是可以过去的。

上一篇:新英语老师

下一篇:转角的问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老师的小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老师的小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